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复活”恐龙

2020-01-07 09:49:50|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佳艺

  昨天,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主题视频,向公众介绍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背后环球影业和安培林娱乐联合出品的系列科幻影片《侏罗纪世界》的冒险故事。

  作为北京环球影城七大主题景区之一,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将于2021年度假区开园时对外开放。在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恐龙再一次“复活”,生活在“侏罗纪世界”中,观众可亲身面对威猛强大的霸王龙、迅猛龙、甲龙以及令人望而生畏的暴虐霸王龙,将在史前恐龙再次踏足的努布拉岛开启一场神奇且刺激非凡的探险历程。

  去年10月12日,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正式公布将入驻中国的七大主题景区,这些主题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北京环球度假区一期进入游乐设施安装阶段,预计在今年完工,并于2021年正式开园。伴随北京环球度假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未来这一主题公园将串起酒店、餐饮、商业、文化等相关产业,成为北京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地标和新名片。

  北京环球度假区由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运营。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北京首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和康卡斯特NBC环球下属业务板块——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共同所有的合资公司,其股权比例分别为70%和30%。

  首寰投资是为投资北京环球度假区而专门设立的平台公司;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是康卡斯特NBC环球的下属业务板块,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当今流行的娱乐体验。

  目前,康卡斯特NBC环球全资拥有好莱坞环球影城、奥兰多环球度假区和日本环球影城,并通过许可协议授权经营新加坡环球影城。(记者 潘福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