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数字经济+实体经济,通州将打造中国重要文化旅游目的地
北京日报  2020-09-07 09:04:54

  9月5日,通州文化旅游区与微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微博将为通州文旅区引入产业领域创新价值理念,推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双方还将围绕“文旅产业引进、文创IP孵化、大数据共享”等主题结成战略合作,推动副中心文化旅游和文创产业协同发展。

  9月4日,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通州区政府以服贸会为契机,围绕服贸会“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主题,特别召开城市副中心专场推介,深度解读通州区的高端商务、文化旅游、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发展变化,并与包括微博在内的20家重点企业举行了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全力做好副中心推介。

数字经济+实体经济,通州将打造中国重要文化旅游目的地

  通州文化旅游区是城市副中心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是副中心文化旅游功能的核心承载地。文旅区与微博将围绕“文旅产业引进、文创IP孵化、大数据共享”等主题结成战略合作,助力通州文化旅游区发挥对全国文创产业的引领和示范效应,共同推动副中心文化旅游和文创产业协同发展。

  通州文化旅游区主任赵军表示:“将与微博强强联合,把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为游客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和高品质的服务,相信通州文旅区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新的重要的文化旅游目的地。”

编辑:宋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