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确认首家钻石合作伙伴

2019-12-05 09:36:55|来源:新华网|编辑:李玥

  新华网北京12月4日电(记者汪涌、姬烨)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发布会4日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北京君太百货成为首家钻石合作伙伴。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向北京君太百货颁发了钻石合作伙伴铭牌。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组委会委员徐志军表示,相约北京组委会正在有序推进系列赛事的各项筹办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市场开发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权益空间,得到了相关单位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取得了积极成效。

  北京君太百货总裁章启正表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为两岸同胞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积极参与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既是为国家做贡献,也是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机遇。

  据悉,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前举办一系列测试赛,是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要求和惯例,也是举办城市的申办承诺。所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赛统一命名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相约北京组委会积极开展市场开发工作,设置钻石合作伙伴、白金合作伙伴、黄金合作伙伴3个赞助层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