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京故事】爱德华·维克托罗维奇·拉宾:北京生态建设成就令人赞叹

2019-11-29 17:11: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玥

  《我的北京故事》是国际在线策划制作的系列短视频产品,每集短视频讲述一名外国人与北京结缘、爱上北京的故事。这些“北京迷”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讲述自己在北京生活、工作、学习、旅行的经历和感悟,表达对北京的热爱,让世界感受北京的魅力。

  爱德华·维克托罗维奇·拉宾:北京生态建设成就令人赞叹

  爱德华·维克托罗维奇·拉宾是俄罗斯自然保护协会新闻发言人,今年8月,他参加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看今朝:新中国成立70年 丝路大V北京行”活动。这是爱德华第五次来北京,说起北京的变化,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北京生态环境的改善。他表示,生态问题是全世界应该共同关注的问题,北京在生态治理上成果显著,希望中俄两国可以携手合作,在生态治理方面共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