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京故事】美浓轮泰史:在北京从影多年的功夫小伙

2019-11-19 17:34: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玥

  《我的北京故事》是国际在线策划制作的系列短视频产品,每集短视频讲述一名外国人与北京结缘、爱上北京的故事。这些“北京迷”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讲述自己在北京生活、工作、学习、旅行的经历和感悟,表达对北京的热爱,让世界感受北京的魅力。

  美浓轮泰史:在北京从影多年的功夫小伙

  来自日本的美浓轮泰史,是一名生活在北京的功夫演员。深受中国功夫片影响的他,从小便梦想成为一名功夫演员。自2008年第一次来到北京至今,美浓轮泰史已经出演了多部中国影视剧,他表示,多年过去,尽管需要四处奔波,但如今他已经适应了北京的生活节奏,除了拍戏之外,他还学习中文,积极与中国朋友交流。“希望有一天,我不仅能够用流利的中文演戏,还能为中日两国的友好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美浓轮泰史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