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京故事】马俊廷:邂逅生态北京

2019-06-27 11:24: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玥

  《我的北京故事》是国际在线策划制作的系列短视频产品,每集短视频讲述一名外国人与北京结缘、爱上北京的故事。这些“北京迷”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讲述自己在北京生活、工作、学习、旅行的经历和感悟,表达对北京的热爱,让世界感受北京的魅力。

  马俊廷:邂逅生态北京

  马俊廷是一名来自德国的酒店高管,他与家人已经在北京生活六年了。在京生活期间,马俊廷积极参与到保护北京生态环境的行动中,他与家人一起打扫社区公共卫生、参与植树活动。在工作中,他提倡在酒店内使用环保纸杯等绿色产品。在马俊廷看来,北京通过修建大量公园绿地、以新能源车代替传统燃油车等方式,在保护生态环境的同时兼顾了经济发展,还提升了人们的生活质量。马俊廷说,虽然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但北京目前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视程度真的很令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