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大会垒球比赛举行

2019-06-19 09:15:53|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本报讯 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垒球运动协会和北京市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北京市体育大会垒球比赛暨2019年世界垒球日庆祝活动日前在芦城体校开幕,赛事吸引了来自本市中小学和社会团体的72支队伍、1500余名选手参加。

  本次比赛按照项目共分为硬式垒球和软式垒球两个大项,在每个大项内根据不同情况分别设组进行比赛,其中硬式垒球分为甲组(U16)、乙组(U13)和丙组(社会人组),软式垒球分为9个组别,覆盖了小学、中学的全部年龄段。本次比赛为期4天,分别在芦城体校、丰台区槐树岭中学、达阵棒垒球俱乐部和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4个赛区进行。

  北京市体育大会垒球比赛倡导“我参与、我精彩、我快乐、我健康”的阳光体育精神,紧贴世界垒球日“快乐垒球,智慧人生”的主题,充分发挥市垒球运动协会自身优势,本着服务大众、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原则,积极推广普及垒球知识,展现垒球项目的独特魅力,努力挖掘和培养本市竞技垒球优秀后备人才,提升本市竞技垒球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