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见义勇为宣传月启动

2019-06-18 09:09:41|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首个见义勇为宣传月启动

昨天(6月17日),北京市见义勇为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仪式上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见义勇为宣传资料。本报记者 和冠欣摄

  本报讯(记者 金可)昨天,北京市见义勇为宣传月正式启动,见义勇为公益宣传片发布。

  围绕“让社会充满正气正义”这一主题,现场提出了“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参与见义勇为”的倡议,发布“见义勇为,点赞北京”公益宣传片。据悉,这也是北京市第一个见义勇为宣传月。

  据介绍,为推动见义勇为宣传的持续性,本市确定每年的6月份为见义勇为宣传月。全市将按照“宣传一批、带动一批、影响一批、鼓励一批”的思路,集中开展见义勇为政策法规和典型事迹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村居活动。通过传播见义勇为公益宣传片、悬挂标语、制作典型事迹展板,发放《致市民公开信》、《北京市见义勇为宣传册》及宣传纪念品等形式,宣传见义勇为事迹,传播见义勇为精神,弘扬社会正气正义,营造全社会“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