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自动驾驶汽车开道 房山长走大会开幕

2019-05-11 17:55: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c2b078da2838a8b3edb43946a6bb9ec

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房山长沟镇开幕 摄影 杨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5月11日,2019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房山长沟镇开幕。一辆科幻感十足的自动驾驶“精灵车”,带领着5辆产自房山的新款长安汽车率先出发,引领着长走队伍拓步前行。

  据悉,本届国际长走大会以“诚信 北京基金小镇”为主题,并设置了6公里的“爱国之路”、16.5公里的“诚信之路”和21公里的“追梦之路”三条路线,意在让参加长走的走友,能够走出爱国之路,迈出诚信之道。每位长走参与者在坚持走完三条线路中的任一条并经过沿线认证点认证,都可以获得纪念品一份,为本次长走之行留下特别的纪念。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长走大会沿线还会设置大量的互动游戏环节,其中包括10余处互动拍照场景,让自拍达人们过足瘾。并在沿线设置多个游戏环节,长走之余还可以互动嬉戏。在长走大会终点处的北京基金小镇广场上,设有房山区高科技成果展示区,除了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房山区几年来的科技大咖成果以外,还把达闼科技的云端智能机器人小达请到了现场,小达闪着晶亮的“大眼睛”与人们或拍照留念或微笑握手或对话交流,长走爱好者表示,房山越来越“高精尖”了。

  此外,今年房山区还特别邀请了对口帮扶地区的湖北省巴东县、房县,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曲阳县和内蒙古自治区突泉、察右中旗,各地都精心策划了旅游线路,带来了特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