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4-19 08:58:00|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原标题:本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本报讯(记者 杨旗)昨天,本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小东,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宁,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有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要点,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全市重点人才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魏小东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扭住人才工作五年行动计划这条主线,不断提高全市人才工作质量和水平,助推北京高质量发展。各单位要把今年的重点项目作为“一把手工程”,坚持工作标准,创新方式方法,推动人才工作五年行动计划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要深入推进首都国际人才社区建设,抓规划引领、项目带动、试点示范、氛围营造,打造北京人才工作品牌。要加强工作统筹,狠抓政策落地,形成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生动局面,为首都新时代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