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嘉年华首月迎客67万人次

2019-04-18 09:11:21|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本报讯(通讯员 王星月 记者 孙云柯)第七届北京农业嘉年华自开幕至今已满一个月,各场馆的创意景观为游客展示了北京现代农业的成果,吸引市民参观游玩。截至目前,园区已累计接待游客数量达到67.39万人次,实现总收入2455万元。

  农业嘉年华举办期间,“丝路农情”“瓜行天下”“稻梦乡愁”等场馆是吸引游客的亮点区域。“丝路农情”馆内新增的土豆小人儿展区,表情搞笑、动作夸张的雕塑为游客提供了游玩的新景观。

  此外,农业嘉年华内的整体布景也从开幕时的“春意满园”逐渐过渡到“初夏景象”。开幕之初,“瓜行天下”馆里的廊架上多以绿叶为主,后来绿叶下慢慢结出瓜果,为游客展示了各色瓜果逐渐成熟的过程。廊架上的葫芦也从最初的小巧模样,开始变得饱满圆润,一旁的小南瓜也逐渐成长变大。

  一个月以来,农业嘉年华内科普知识、骑行、中小学生社团嘉年华、食品安全日和镇街等18场主题日活动接连举办。接下来,还将继续举办10余场主题日活动,增添游客游园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