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扫地机顺义上岗

2019-02-19 14:21:57|来源:北京日报|编辑:葛宁远

  顺义区天竺镇、后沙峪镇、南法信镇8辆新能源电动扫地机日前正式上岗,投入使用后可以达到降尘、环保、节能、高效的保洁效果,高效清洁镇村道路。

  一边清扫路面,一边洒水,8辆橘黄色电动扫地机在天竺镇二十里堡、楼台、小王辛庄、杨二营等村庄上路。新能源电动扫地机更加节能环保,采用电瓶驱动可连续工作8小时,实现全天候清扫;双风扇控尘设计和四级雾状喷水避免扬尘产生;纯电动零排放,实现了绿色环保清洁。

  新能源电动扫地机为一主刷和四边刷配置,作业宽度达到2米,一小时清扫面积为1.8万平方米,一台车清扫效率相当于20个清洁工人,大大提高作业效率。设备运行安全、稳定,工作噪音控制在5.6分贝,远远低于国家要求的40分贝以下,避免工作噪音污染。

  新能源电动扫地机的上岗,实现了农村道路清洁新能源化,代替以往手工捡拾、清扫,实现了农村道路清洁工作精细化,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北京日报 通讯员 李在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