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运行秩序正常

2019-02-13 13:14:41|来源:北京日报|编辑:葛宁远

  2月12日截至17时,首都机场共执行航班1091架次,取消3架次,各区域运行秩序正常。

  据悉,首都机场及时根据天气及机场运行情况调整了航班计划。飞常准数据显示,昨天首都机场出现小面积延误,对机场运行秩序影响较小。航旅纵横数据显示,截至昨天17时40分,首都机场出港准点率为77.33%,延误124班,平均延误16分钟;进港准点率86.35%,延误52班,平均延误22分钟。

  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首都机场根据降雪天气预警,提前安排近400人、保障车辆近200辆进行备勤。昨天还启动了机位除冰模式,单位小时的航空器除冰能力达到50架次。由于京南部分高速封路,首都机场7条省际巴士线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延误。降雪天气对市内公共交通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首都机场为此加备了17辆市区巴士。

  2月7日(正月初三),首都机场迎来春运旅客返程高峰,预计持续至2月14日(正月初十)。(北京日报 记者 董禹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