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百艺闹春 邀游客欢度中国年

2019-02-06 20:05: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葛宁远

北京欢乐谷百艺闹春 邀游客欢度中国年

活动现场(摄影 杨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2019年2月5日至19日,北京欢乐谷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市民和游客共同欢度猪年春节。

  2月5日至19日,北京欢乐谷每天举行近百场演出,为游客奉献精彩的视听盛宴。三大非遗展演为游客带来了“最炫民族风”:“火龙钢花”铁水流星,再度闪耀京城;“绛州鼓乐”闻声十里,打响迎春节奏;“南狮踏桩”趋吉辟邪,舞出福运连连。此外,震撼夺目的环球飞车、诙谐逗乐的小丑表演、刺激惊艳的“超级飞轮”等表演也备受游客的欢迎。

  除了精彩的表演以外,由来自“南国灯城”四川自贡的200名匠人精心打造的大规模灯会——猪猪侠奇幻灯光节,点亮了幸福的中国年。50余组花灯为游客带来了浪漫惊奇的体验。

  据悉,2月5日至19日,北京欢乐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娱乐项目。太阳神车水晶神翼、18℃恒温奇幻海洋馆、果冻历险(淘气堡)等点燃了冬日激情。此外,新春红包大作战、包水饺、探宝、猜灯谜等具有春节特色的活动更是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游客还可以欣赏舞蹈诗剧《金面王朝》。该舞蹈诗剧再现了古老的三星堆文化,带领游客穿越千年,触摸神秘的中华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