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春节团拜会举行

2019-02-03 09:08:55|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本报讯(记者 王皓)昨天上午,2019年北京市春节团拜会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蔡奇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市委原书记刘淇、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不再担任市级领导职务的中管干部杜德印、强卫,市老领导王大明、汪家镠、张福森、汪光焘出席,与首都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蔡奇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给大家拜年,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过去一年,令人难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首都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迈出新步伐。

  蔡奇指出,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北京,考察北京城市副中心、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首都工作的巨大关怀,对人民的深情厚谊,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我们要以此为前行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蔡奇说,进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扎扎实实推动首都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拜会上,首都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武警北京总队领导,市级老同志、原市顾委委员、已故副市级以上老同志配偶,不再担任市级领导职务的中管干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和首都各界代表参加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