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园年票明起发售

2018-12-14 09:58:04|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尹红燕

  本报讯(记者 任珊)从本周六开始,在市属11家公园及双秀公园的26处年票发售点发售公园年票,市民可前往选购。    

  2019年公园年票分为100元、200元两档。购买100元年票可游览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双秀公园、大观园、国际雕塑园、月坛公园、地坛公园、水立方16家公园,使用年限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200元面值的公园年票与“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联合,除了上述16家公园,还可以游览“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所涵盖的景区。    

  12月15日至明年1月15日,每天8时30分至16时30分(周末不休息),市民可前往天坛公园、玉渊潭公园、香山公园、双秀公园等26个发售点办理。已购年票者,须持原票卡到公园发售点充值购买。

  同时,从明年1月1日起,本市60周岁及以上的京籍老年人和持本市有效居住证的常驻外埠老年人,凭“北京通-养老助残卡”可免费游览市属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