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美国著名摄像师查得•凯斯:北京很酷 它庞大而古老(微视频)

2018-12-04 16:39: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尹红燕

  《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是国际在线策划制作的30秒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名在北京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外国人爱上北京的理由,他们用几个简单的词说出对北京的印象,以“外”的视角来体现在北京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查得·凯斯,北美著名摄影摄像师,也是《纽约时报》《国家地理探险》《国家地理旅行者》《华盛顿邮报》《国家野生动物杂志》《美国国家地理》等许多出版物的特约首席摄影师。他经常被聘请到世界各地进行摄影工作,曾在以色列、斐济、纳米比亚、新西兰、墨西哥、克罗地亚、厄瓜多尔、爱尔兰、埃及等国进行过长期工作,他所拍摄的照片、视频不仅反映出了美景,还展现了整个社会的发展。他曾两次荣获“新闻专业杰出记者奖”、“美国旅游作家协会摄影一等奖”和“北美旅游摄影特等奖”。在查得·凯斯心中,北京庞大(big)而古老(ancient),却也很酷(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