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大V布山:北京是迷人的、富有文化的、充满科技的

2018-11-30 16:44: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葛宁远

  国际在线消息:2018年11月15日至17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2018“丝路大V北京行”文化篇活动顺利举行。活动邀请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埃及、法国、印尼、泰国、尼泊尔、乌克兰、塞尔维亚9个国家的11位大V组成“丝路大V参访团”,走进北京,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北京在文化保护与传承、公共文化服务、文化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新发展。

  期间,来自9个国家的大V们纷纷对北京表达了心中的热爱。尼泊尔大V布山用三个词形容心中的北京:迷人的、富有文化的、充满科技的。

  布山(Bhusan Kayastha),尼泊尔Art Kathmandu艺术加德满都的画廊负责人,也是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的研究员,从事与星团的N体模拟相关的研究。布山一直积极参与中国与尼泊尔之间的文化旅游交流活动,他于2018年7月在北京参与了“一带一路”尼泊尔唐卡艺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