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V手记:北京到处都是好地方

2018-11-23 18:50: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5日-17日,我参加了2018“丝路大V北京行”文化篇活动并收获满满。此次的参观让我印象较为深刻的是宋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Page One书店、前门大街“都一处”餐厅、全聚德、金鼎轩等地,北京真的有太多的好地方值得一去。

  我先前来北京时就参观了798艺术区,至今仍印象深刻。798艺术区位于北京朝阳区,是当代艺术爱好者不容错过的打卡地。艺术区大气壮观,融合了多种不同的艺术元素。即使不是现代艺术的“铁粉”,798艺术区也是北京值得一去的好地方,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结合,会带来非比寻常的参观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一位艺术家在位于京郊的宋庄当代艺术博物馆里介绍他的作品(摄影 雅安)

  宋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是一座掩藏在北京郊区的艺术城。这里集聚了风格多样的中国艺术家,他们的创作思想和观念充满新意,令人叹服。

法国大V手记:北京到处都是好地方

紧邻北京前门大街的Page One书店(摄影 雅安)

法国大V手记:北京到处都是好地方

Page One书店内部(摄影 雅安)

  Page One书店极具设计创意,面向公众开放。舒适宽敞、充满温馨浪漫的氛围,人们可以在这里喝咖啡、看图书或忙工作,可以透过大落地窗欣赏城中的胡同。

法国大V手记:北京到处都是好地方

位于前门大街的“都一处”餐厅(摄影 雅安)

  前门大街是一条旅游氛围浓厚的步行街,这里体现了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韵味。而位于前门大街的“都一处”餐厅是一家创始于1732年的老店,这里有可供多人分享的大盘美食,最为出名的是这里的烧麦。“都一处”也是北京不容错过的好去处。

法国大V手记:北京到处都是好地方

全聚德——北京城最好餐厅之一(摄影 雅安)

  全聚德餐厅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全聚德餐厅接待过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绝美的烤鸭、无可挑剔的服务,如果您想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这个地方会是不错的选择。

法国大V手记:北京到处都是好地方

北京金鼎轩餐厅正门(摄影 雅安)

  金鼎轩是一家口味纯正的餐厅,这家餐厅规模较大,地处北京的繁华街区,客源不断。在这里可以品尝到融合了经典传统风味和现代新品味的中国菜肴。我可以真切地感受到,蕴藏在这些美食背后的文化积淀。(作者:法国旅游达人雅安 翻译: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