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V手记:在北京体验充满文化韵味的生活

2018-11-21 15:57: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石丽敏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市政府对传统文化进行传承和创新的举措着实令人惊叹且印象深刻。要解释北京的一切,首先要说明,文化传播已覆盖了这座城市各个阶层和各个层面。

  国家大剧院是北京市文化工程最具代表性的范例。这座建筑令人叹服,在全世界都闻名遐迩。但是,对于音乐家而言,这个地方更为重要。通过多年的勤奋努力才能获得在此演出的机会,这对于个人而言无比光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1

国家大剧院内景(摄影 雅安)

  另一方面,北京的胡同也给我带来了美妙的体验。新的高楼大厦和这些灰色小型建筑形成了鲜明对比。

  北京总会给我带来美妙的感受,特别是天安门之行。我们早上7点来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在日出的映照下,我们观看了一场盛大的仪式,这种体验十分美好。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22

天安门广场的升旗仪式(摄影 雅安)

  升旗仪式结束后,我们来到了中山公园,这里十分有趣。中山公园位于故宫附近,看起来像是一个浪漫的栖息所,人们来到这里消遣放松,打打太极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3

中山公园的银杏树(摄影 雅安)

  北京有太多的东西等待发掘,无法一应盖全。这就是北京最奇妙的地方。(作者:法国旅游网站escaledenuit.com创始人 雅安 翻译: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