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话剧展演季11月中旬约定北京东城

2018-10-30 09:13:30|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李玥

  原标题:全国话剧展演季11月中旬约定东城

  本报讯(记者  郭佳)10月23日下午,由中国话剧协会、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东城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戏剧东城·第二届全国话剧展演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喜剧院召开。

  “展演季”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征集来自全国16个省的25部优秀剧目,于11月中旬至2019年1月中旬期间,在京城五大剧场集中展演。展演季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戏剧文化活动。

  展演剧目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如颂扬工匠传承精神的话剧《大国工匠》、赞美塞罕坝精神的《塞罕长歌》、讲述人民勤劳致富故事的《太阳照在南洋河上》等优秀剧目。

  在本次展演季期间,将举办“戏剧街区建设”交流会,邀请戏剧活动代表性城市和戏剧活动主办机构来京座谈,围绕老城复兴,聚焦戏剧街区建设及“戏剧东城”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