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茶博会10月下旬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2018-09-29 09:17:33|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李胜兰

  中新网北京9月28日电 (记者 于立霄)由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届北京茶博会将于10月20至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3号馆举办,为老茶客、新茶友准备了品质高、种类繁多的茶叶新品。 

  本届茶博会将主打家庭牌,主题活动更加接地气,绿茶品牌不可或缺,卢正浩西湖龙井等知名品牌即将亮相。 

  绿茶是中国人最喜爱的茶叶,中国近70%的茶叶都是绿茶。目前,绿茶消费保持市场主流位置。2017年,全国茶叶消费量为170.9万吨,其中,绿茶总销量近94.7万吨,占比超50%。 

  此次“卢正浩”在产品上做足准备,不仅带来多款热销茶叶,更是将几款压箱宝贝毫无保留地奉献出来,让平常不太接触西湖龙井的北方茶友们能够品茗论道。 

  卢正浩负责人介绍说,“精品全手工系列”“匠心特级系列”“狮龙梅系列”等明前头采且手工炒制的精品西湖龙井,都将在展会上集中亮相。茶友们不仅能品尝到正宗的原产地西湖龙井,还可以观赏到手工炒茶的全过程,让茶友们更加真切的体验西湖龙井,喝得舒心,买得放心。 

  近两年,小青柑作为一匹黑马,爆红整个茶叶行业。其“萌宠”的外形,清新的口感,厚实的内质,丰富的保健功效,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在本届茶博会上,针对年轻茶爱好者,大益集团将推出新品小青柑—“7益果”。该产品适合于亚健康的年轻人。 

  7益果为何物?据介绍,陈皮本身具备润、化、清、养、通、和、平七大益处,外加上茶叶全部采用7月采摘的新会柑果制作而成,再配上大益熟茶,成就了浑然天成的“7益果”。 

  本届茶博会,主办方将主打家庭牌,将在现场布置一个茶元素场景,为前往现场的家庭拍摄全家福。而在整个展会上,以家庭为单位的茶友将获得多项优惠福利。 

  据茶博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主题活动将以家庭为主,现场将安排丰富多彩的家庭活动,而大部分展商也会参与并提供“亲情价”,实打实地送出福利。主办方希望茶友们带上妻儿父母,去北京茶博会饮茶品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