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红叶秋意·养生密云”北京密云秋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8-09-20 17:15: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葛宁远

2018“红叶秋意·养生密云”北京密云秋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8“红叶秋意·养生密云”密云秋季系列活动精品线路信息发布现场(摄影 王城)

  国际在线消息:9月18日至19日,北京市密云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以“红叶秋意·养生密云”为主题的密云秋季系列活动启动,推出了“青山绿水 白草红叶秋意浓”“中秋佳节 精彩活动乐不停”“膳食养生 五谷清茶淡饭”“金秋十月 稻花香里说丰年”四大系列活动及四条“密云-承德”旅游精品线路,邀请了京津翼三地50家媒体,以参观体验的形式,切身感受秋意密云。

2018“红叶秋意·养生密云”北京密云秋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大清皇庄主题度假村水上乐园(摄影 王城)

  青山绿水,白草红叶秋意浓。在密云,有密云水库白河大峡谷、雾灵溪谷、长城内外雄关边塞三大红叶观赏区,以云蒙山、黑龙潭、云峰山等景区为西线旅游线路观赏点,以古北水镇、雾灵山为东线旅游线路观赏点。密云的红叶以分布面积广、拉伸线长为特点,游客可以随时随地欣赏“彩色”密云。

2018“红叶秋意·养生密云”北京密云秋季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张裕爱斐堡葡萄采摘活动现场(摄影 王城)

  中秋佳节,精彩活动乐不停。古北水镇(司马台长城)国际旅游度假区推出农夫运动会,游客在缤纷的红叶小镇中体验秋季养生。除此之外,密云还将举办张裕爱斐堡葡萄采摘活动、金叵罗乡村嘉年华,仙居谷的篝火晚会、老友季等各式各样有趣的活动。在密云过秋天,游客可以享受轻松自在、清爽的生活。

  膳食养生,五谷清茶淡饭。密云物产丰富,民俗小吃众多,秋季更是密云水库鱼肥肉鲜的好时节。名声在外的密云渔街早已飘出草鱼、鲤鱼、鲢鱼的香味,游客可以品尝到精致美味的全鱼宴。全鱼宴采用传统做法,能很好地保留鱼的鲜味。同时,具有本地特色的栗子宴、贡米打包饭、荞麦宴、养生素食等特色美食也会让游客食指大动。

  金秋十月,稻花香里说丰年。无论是在田间还是在山里,颗颗硕果都早已压弯了枝头。苹果、梨、枣子、葡萄等丰富的秋季水果,会让游客陶醉在金秋的鲜果世界里。

  据悉,密云和承德两地联合推出密云承德金秋两日游以及三日游共四条精品线路,包括以密云古北水镇、黑龙潭、紫海香堤香草庄园、大清皇庄主题度假村为主的红叶养生之旅,以青松岭大峡谷、日光山谷、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裕爱斐堡、松鼠谷为主的俊秀山川之旅等。自由穿越两地,游客可以享受不同景致带来的旅行盛宴。

  秋季旅游活动于9月20日在北京旅游网上线,密云旅游官方微信也会实时推送秋季系列活动。(供稿 密云区旅游发展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