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更新志愿服务地图

2018-08-14 21:44:58|来源:北京日报|编辑:葛宁远

  日前,“首善花香·志愿大兴”2018大兴志愿服务发展论坛在魏善庄镇举办。350余名志愿者,共同见证了该区志愿服务地图的更新。

  本次论坛,回顾了三年来大兴区志愿服务的发展历程,并对该区第四批市级五星志愿者代表进行了颁奖,同时对大兴区志愿服务地图进行了更新,新增志愿服务岗、站60个,并将志愿服务精品项目、优秀志愿者等相关内容纳入其中,让志愿服务更加便捷、更加精准。截至目前,大兴区作为全国“志愿之城”试点单位,志愿服务项目已接近 15000个,党团员志愿者达到了10万余人。今年大兴区将通过“四个一”的工作思路,即一部纪录片、一个志愿快闪、一套系列丛书、一批下沉项目,促进成果转化,打造大兴区志愿品牌。

  除此之外,大兴区优秀志愿者代表连莉娟和栗阳还分别以“让志愿与奉献闪光,让青春与发展飞扬”、“创新时代志愿之城献新时代青春力量”为题进行了宣讲,将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姿态展现给参加本次论坛的志愿者们。(北京日报 通讯员 王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