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98添红色文化综合体

2018-08-07 09:00:38|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原标题:798添红色文化综合体

  (记者 李瑶)以后,游客来798,不仅能感受艺术氛围,还能体验红色文化。近日,本市首家民营红色文化综合体——“红桥书店”落户798艺术区,这是一家集直播、图书、阅读、展览、活动于一体的立体式复合型文化空间,旨在多维度向读者传播红色文化。

  红桥书店位于798繁华的东街,占地200多平方米,布局设计采用一步一景的方式充分利用空间,打造五处文化场景,形成五种经营特色,分别是红色直播间、红色图书区、红色阅读区、北京风情艺术区、互动专区,成为本市文化形式最丰富的红色基地。

  红色直播间力求构建红色文化传播平台,不断向读者传递着地区最新的红色资讯,让读者切实感受到红色力量正在服务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红色图书区品种专业且丰富,展示众多红色经典读物和畅销读物,其中党员工具书和伟人传记专柜备受读者喜爱。红桥书店还提供红色文化文创产品,并将开发红色系列主题文创衍生品,打造“红桥文创”这一红色文化创意品牌。红色阅读区和互动专区将定期举办红色文化沙龙活动,与相关机构合作,开展红色读书会、红色作品研讨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