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颐和园”获中关村质量奖

2018-07-12 08:43:56|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在百度地图上通过“报错”功能上传地点名称、具体位置,审核通过后,错误信息就会更正。这项功能是由海淀高新技术企业北京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开发的。近日,鸿联九五与颐和园、北大维信一起,被授予第七届中关村质量奖荣誉称号,并获得30万元奖励。

  中关村质量奖是海淀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授予自主创新能力突出、质量管理卓越、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在海淀区登记注册的企业或组织。

  颐和园管理处凭借“智慧颐和园”综合管理信息平台获奖。该平台包括安防监控、遗产保护、环境监测、电子票务及虚拟在线系统等。颐和园管理处积极进行技术和管理自主研发,创新文物三维扫描修复技术。颐和园凭借旅游服务标准体系成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

  北京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和最大的致力于红曲天然药物和现代中药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6年营业总额3.4亿元,纳税总额4500万元。(记者 于丽爽 通讯员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