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密云开展2018京津冀夏季旅游主题推介活动

2018-06-13 18:27:3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阳阴正可人”。为进一步扩展京津冀旅游市场,扩大密云整体品牌影响力,全面推介密云旅游资源,6月12日,北京密云旅游委开展了“芳菲浓夏 清凉密云”暨2018京津冀夏季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密云旅游委与北京、天津、廊坊、唐山、石家庄地区旅游委(局)密切合作,邀请70家旅行社、60家媒体,对密云旅游景区、度假村、民俗村、精品民宿等旅游资源进行实地考察,为旅行社与旅游企业“牵线搭桥”,实现区域联动,满足游客多样化、多层次、高品位的旅游休闲度假需求。

  密云是首都重要饮用水源地和生态涵养区,生态资源丰富,山清水秀,美如画卷。近年来,密云将生态优势逐渐转化为发展优势,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旅游企业前来投资兴业,陆续建成古北水镇、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等一批高端、重大旅游项目。同时,密云乡村旅游蓬勃发展,成为全市典范,其中以风林宿、北井小院、山里寒舍、鹿鸣山居等为代表的精品民宿以及乡村酒店41家,自然野趣与精致住宿相结合,精品民宿成为密云乡村旅游的品牌产品。

  据了解,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及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推进,使京津冀三地丰富的旅游资源逐渐“融会贯通”,改善以往“单打独斗”的局面。近年来,密云结合自身特点,在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框架下,积极推进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四季主题游旅游线路等一系列活动,扎实有效地实现三地区域联动、市场互动、客源共享。

  通过京津冀旅行社与旅游企业协同合作,带动市场营销,实现客源互动。今夏各地游客就可体验“端午活动乐翻天、清凉避暑好去处、香飘四溢看花海”三大主题活动。此外,游客还能在黑龙潭、清凉谷、云蒙山纳凉消暑;在紫海香堤香草艺术庄园、人间花海、玫瑰情园的花海中遇见芬芳;在滦州古城中,看见古朴商铺的富饶繁华;在鸡鸣驿中,感受车马传信的浪漫传奇;在塘沽外滩中,欣赏粉红色的日落;在云峰山,与花鸟鱼虫共舞。

  据悉,在活动现场,京津冀70家旅行社与密云区近30余家旅游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千余份,三地强强联合,切实推进京津冀旅游合作向纵深发展,提升京津冀区域旅游整体竞争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