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电力应急抢险人员保障高考

2018-06-07 18:51:13|来源:北京晚报|编辑:葛宁远

  今天一早,国网北京海淀供电公司员工李扬和朱劲东就开始了线路巡视。为了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北京电力在全市安排了5000多人次应急抢修人员、640辆抢修车辆,确保电网运行安全。

  “我们俩今天6点多就到这儿了,科大附中附近的架空线路已经巡视了一圈,考试期间我们还会不间断巡视,确保供电万无一失。”刚刚检查完线路的李扬和记者说了几句话,便又开始了下一段线路的巡视。

  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电力公司供电范围内共保障高考考点89个、阅卷点6个、北京教育考试院1个。公司与各高考保障地点建立了一对一电力保障团队,共安排应急抢修人员5000余人次、抢修车辆640辆、发电车46台,同时增派人员加强高考重点变电站、线路的测温与巡视,发电车随时待命,确保突发情况下快速处置。(北京晚报 记者 叶晓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