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南将建古桑国家森林公园

2018-05-22 09:25:12|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近日,第17届大兴安定桑葚旅游文化节在安定镇御林古桑园拉开帷幕,市民不仅可以采桑葚、拍美景,还能品尝到特色“桑葚宴”。另外,占地1.4万亩的古桑国家森林公园建设也将在今年得到推进。

  安定镇御林古桑园位于大兴区安定镇岔河河畔的千亩古桑林内,是华北最大、北京地区独有的古桑园,共35000余株桑树,享有“中国桑葚之乡”的美誉。未来,安定镇将在御林古桑园周边1.4万亩的范围内,种植桑树及其他果树,打造水系景观,建设古桑国家森林公园。据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市园林绿化局规划批复,有望在年底动工,“即将建成的105国道、机场北线高速,以及已经通车的京台高速,让安定镇的交通变得十分便利,森林公园建成后,将成为市民郊游的新选择。”

  御林古桑园门票40元,游客买票入园后,可以自行游览园内美景采摘桑葚。安定镇还特别推出了两条游览线路,分别是杜马路农业观光旅游线和安采路观光采摘带,满足游客需求。(记者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