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西品牌中华行在北京启动

2018-05-18 09:15:01|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尹红燕

  本报讯(记者 田媛)5月16日,主题为“品牌山西,享誉中华”的2018山西品牌中华行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年。

  北京是2018山西品牌中华行的首站。活动期间,将依托第16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山西铸造品牌展览展示,举办2018北京·山西省铸造行业发展论坛。山西品牌中华行是近年来山西品牌规模最大、品牌最多、跨度最广、时间最长的推广系列活动,活动将山西产业优势和优质品牌产品推向全国,打造“山西制造”金字招牌,提升山西品牌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扶持名优特企业做强做大。山西铸造品牌展览展示活动组织全省40余家优质铸造及装备企业参加,总展出面积近2000平方米。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排名第二、极具影响力的国际性专业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