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游推介活动走进以色列

2018-05-16 19:42: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深与相关国家的旅游交流与合作,5月11月-13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以色列开展了系列北京旅游推介活动。

   2016年4月28日,海南航空开通了北京-特拉维夫直航航线,航线的开通不仅为两地人民互访提供了便利,也为以色列人民开启了了解以北京代表的中国历史文化的大门。

  5月11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海南航空一起面向当地旅游企业举办了专场推介活动,推介会不仅介绍了北京最新的旅游资源及产品、北京-特拉维夫直航航线情况,并深入与参会的以色列旅游商开展面对面的交谈。以色列旅游商对北京旅游资源非常感兴趣,对北京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文化遗存及保护、旅游消费购物等关心的方面进行了提问,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曹鹏程副主任分别对以上问题进行了回答,尤其着重介绍了北京旅游景区厕所建设、旅游市场秩序维护、入境游客在京消费水平、中医养生产品打造等方面的情况。曹鹏程副主任表示,中以两国交流与合作频繁,中华民族与犹太民族在历史上也有着深厚友谊,希望以直航航线的开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地发展以旅游为特色的人文交流与合作。

北京旅游推介活动走进以色列

  北京 - 以色列旅游交流座谈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大图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曹鹏程副主任(中)抽取比赛现场幸运观众

   当天下午,曹鹏程副主任率队赴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与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商务参赞吴彬     共同出席第十七届世界汉语桥中文比赛以色列赛区总决赛,并为现场幸运学生颁发北京四天三晚旅游体验产品。比赛期间,北京市旅游委充分利用赛场当地学生观众众多的特点,开展了北京旅游图片展、北京旅游宣传品发放、北京旅游信息咨询等工作。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学生参与,学生们对北京历史文化、旅游景点等方面兴趣浓厚,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中国、到北京去看看。

北京旅游推介活动走进以色列

  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图片展

北京旅游推介活动走进以色列

特拉维夫孔子学院“汉语桥”决赛选手获赠北京旅游宣传礼物

 

   在以色列期间,为深入做好市场调研工作,曹鹏程副主任还分别拜会了特拉维夫大学孔子学院、海南航空驻特拉维夫营业部,就与孔子学院紧密结合开展多种形式合作、以色列人民出行习惯及喜好等多各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