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将建万亩游憩公园

2018-04-18 09:19:03|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原标题:通州将建万亩游憩公园

  通州南部将再添一处游憩公园,总面积达2.3万亩,预计一期工程将于今年9月底竣工。目前台湖公园和部分平原造林工程已经建设完成并开放,成为周边居民的休闲之处。

  据台湖镇工作人员介绍,正在建设的台湖镇万亩游憩公园分成四期建设,总占地面积达到23000亩,将根据地区发展优势形成多个主题的公园集群。

  其中,一期工程为台湖公园及周边平原造林成果基础上进行的提升建设工程,总面积5005.1亩,目前已进场施工。将着力打造台湖公园、林中演艺、健身娱乐、国际农庄等4大景区;二期工程主要由台湖政府大街道路绿化、台湖镇三条绿带建设等部分组成。总建设面积9600余亩,将重点进行森林演艺、体育健身、儿童娱乐、艺术农业、野营房车等5大景区建设。其中,新增地块采取边签约、边拆除、边进场的工作方式,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三期工程预计将于下半年进场施工。(通讯员 刘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