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旅游各行业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 奋战牡丹文化节

2018-04-09 16:08: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已经开始啦!为了让游客玩的安心、放心、舒心,洛阳旅游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在假期依然坚守在一线。

  1、 志愿者

  为办好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提升城市影响力,展现洛阳“千年古都、牡丹花城”的良好形象,方便中外来洛游客赏花观景。牡丹文化节期间,志愿者们为中外来洛游客提供了热情友好的旅游咨询服务,方便了游客的出行,展现了洛阳朝气蓬勃、积极美好的精神面貌,得到来洛游客的一致好评。

  2、 景区演出人员

  牡丹文化节期间,演出人员在景区进行一系列演出,让游客可以边赏花,边看演出,还可以和演员近距离接触、合影。满足游客的不同需求。

  3、 执法大队市场秩序检查

  为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使游客安心、放心、舒心消费,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根据近期旅游市场情况和游客投诉反映的问题,组织洛阳市旅游执法支队进行多个波次的旅游市场秩序和安全监管检查工作,为来洛旅客提供一个良好的旅游环境。

  4、 保洁员

  为营造安心、舒心的旅游环境,他们们每天清晨6:00就已经手拿扫帚活动在景区的每个角落,且全天候的巡捡在游道上,夜班值守人员晚饭过后还继续在责任区域巡捡,确保无白色垃圾、枯枝落叶、无卫生死角,垃圾日产日清。

  5、 景区工作人员      

  “游客一时不离开,服务一刻不停止”,就是他们对游客的郑重承诺。工作岗位上,他们一站就是几个小时,把苦和累留在了自己的心里,把微笑和真诚献给了游客。

  6、 安保人员

  安保人员,仔细检查、文明劝导,有条不紊的维持着景区秩序,保障景区的安全有序。

  7、 酒店工作人员

  为保障来洛游客能够住的舒适,各酒店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游客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8、 出租车司机

  牡丹文化节期间,城市交通也处在繁忙的运转中,出租车司机们比平时更加忙碌。正是有了千千万万这样的员工,我们的交通动脉才能健康运转,亿万旅客才能平安出行。

  正因为这样一群人我们的赏花旅程才更加愉快!最后,如果您在旅游,碰到景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请给他们一个微笑、请遵守秩序、请不要随意投诉......您的微笑是对他们工作最大的肯定。

  (来源:洛阳市旅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