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舞阳县供电公司:线路迁改“马力足” 护航经济助发展

2018-04-08 17:34: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4月8日获悉,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供电公司为满足全县大项目建设电力负荷增长需求,新增两条110千伏输电线路。近日随着110千伏董启线、董双线输电线路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成功送电,标志着该公司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服务舞阳县经济发展、服务大客户用电交出了满意答卷。 

【河南供稿 河南在线列表】漯河市舞阳县供电公司:线路迁改“马力足” 护航经济助发展

董启线、董双线迁改工作

【河南供稿 河南在线列表】漯河市舞阳县供电公司:线路迁改“马力足” 护航经济助发展

电力工人正在施工

      为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漯河市舞阳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力做好董启线、董双线迁改工作。施工单位力源公司统筹谋划、周密部署,成立专项指挥小组,强化责任承担,明确时间节点,严控工程质量。自3月37日起,共派出268人次,采用“白+黑”工作模式,严格按照技术要求和工作流程,开展标准化施工作业。同时,加强各部门联动,综合考虑进度、停电计划等多重因素,科学安排建设进度。确保迁改工程的进度、安全、质量可控、在控、能控,高效、优质地完成工程建设,为产业集聚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提供充足可靠“动力”电。(文/图 张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