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千亩郁金香花开醉人 踏青赏花正当时

2018-03-23 14:04:19|来源:人民网|编辑:万庆丽

【轮播图】河南:千亩郁金香花开醉人 踏青赏花正当时

千亩郁金香花开醉人   黄玉良 摄

  人民网遂平3月22日电: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日前,河南省遂平县郁金香文化节开幕了,园区内成片的黄、红、粉……一泻千里,气势逼人。徜徉在郁金香的海洋里,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位于河南省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的郁金香园,素有“中原小荷兰”之称, 占地面积1200多亩,180多个品种,1300多万只红、黄、粉、蓝、白、紫等各色郁金香次第绽放,引来八方游客观赏。园内的名贵品种有街头俏妃、水晶美女、蓝钻石、黄绣球、重金、梁祝、瑰丽范伊克、冰淇淋、国泰等,是国内最大的郁金香专题园区。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本届郁金香文化节以千余亩郁金香+万株梅花园为亮点,搭配天然温泉+驻马店当地特色餐饮,让游客进入温泉小镇,真正享受到“踏春花海行、春暖温泉中”这一春季旅游盛宴。

  河南省遂平县郁金香文化节已连续举办4届,本届郁金香文化节从3月20日开始,到4月28日结束,为期40天。(杨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