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又到山花烂漫时 第21届荥阳环翠峪杏花节开幕

2018-03-20 17:22: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春回大地,山花烂漫。第21届荥阳环翠峪杏花节于3月20日在荥阳市环翠峪景区杏花村开幕。

【河南原创】河南:又到山花烂漫时 第21届荥阳环翠峪杏花节开幕

第21届荥阳环翠峪杏花节(郑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荥阳市环翠峪风景名胜区位于郑州荥阳市西南,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河南省重点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郑州市十大旅游景区。“四周青山环绕,松柏叠翠,诸山来朝,势若星拱。林黛罗列,谷峪清幽”。长期保护政策形成了该景区良好的植被、优质的水源与空气。每年春天,环翠峪绵延十公里的杏花层层叠叠交相掩映,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观赏,目前已成为郑州地区春季赏花的重要景点。更拥有嫘祖文化、红色文化、贤孝文化等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

【河南原创】河南:又到山花烂漫时 第21届荥阳环翠峪杏花节开幕

第21届荥阳环翠峪杏花节(郑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荥阳环翠峪杏花节成功举办了20届,已成为郑州地区知名的旅游节会品牌。今年杏花节主题为“小康路、杏福花”,是对携手环翠峪人民共建绿水青山,发展旅游奔小康人们的美好祝愿。春暖花开迎客来,经过精心装扮的杏花村,已经成为花的海洋,在青山碧水、层林花海间,深呼吸,共同领略环翠峪的迷人魅力。

  乘车:郑州汽车西站或荥阳汽车站乘坐环翠峪旅游大巴直达。

  自驾:中原西路和环翠峪旅游大道(庙王路X040)交叉口往南直达景区。

  热线:0371-64939108 0371-6493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