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出台新措施“筑巢引凤” 项目资助最高可达1亿元

2018-03-16 12:04:54|来源:河南日报|编辑:万庆丽

  河南日报讯: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作为我省唯一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济源市更是求贤若渴。3月15日,济源市公布人才引进新政,最高将给予科技项目1亿元的资助。

  为最大限度激发和释放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济源市日前出台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济源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的实施意见》。济源市将实行更具吸引力的人才引进措施,进一步加大扶持资助力度,凡是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最高将给予5000万元的资助,特别重大的科技项目最高可给予1亿元的资助。在优化人才生活安居条件方面,凡是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除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和安家补助之外,济源市还将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医疗服务、配偶就业、子女入学、住房保障等服务,解除其后顾之忧。此外,济源市还全面放开了对高校毕业生、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和技能人才的落户限制,凡是中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职业(技工)院校的毕业生,凭毕业证到济源就可办理落户手续。(记者张海涛成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