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点设计大奖展将落地北京

2018-03-15 09:11:05|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今年9月27日至30日,首届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简称北京国际建博会)将在京举行。其中,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展将首次落地北京,入驻北京国际建博会。

  今年的北京国际建博会由居然之家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共设陶瓷卫浴馆、定制家居馆、智能家居馆、家装及智能厨房馆等八大主题展馆,预计接待专业观众10万人次、消费者10万人次。

  去年6月,居然之家与红点设计大奖签署战略合作,宣布将在展览、博物馆、产品销售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今年,红点设计展的展览面积预计达1000平方米,将挑选符合北京国际建博会定位的红点设计大奖作品进行展示,观众可以一站式领略国际顶尖设计作品。

  据悉,展会同期举办国际设计博览会,将有“居然设计家杯”“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中国定制家居高峰论坛”“中国智能家居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高规格活动。(记者 马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