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美女节”女性专题沙龙展现郑州高新区职场女性新风貌

2018-03-09 15:23: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万庆丽):新时代呼唤新女性,新女性展现新风貌。3月8日下午,在这个属于女人自己的节日里,《智慧女性通向幸福财富的秘决》——“3·8美女节”女性专题沙龙在郑州市高新区新科姆公司温馨举行。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河南新科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感恩之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靳采雯,中原证券郑州桐柏路营业部总经理辛志红,安徽商会会员联络组组长、姐妹会会长、863软件园企业服务部主管李奕萱以及姐妹会的会员等五十余人。

(河南 原创 )【原创精选列表】“3·8美女节”女性专题沙龙展现新女性新风貌

沙龙现场合影(万庆丽 摄)

  据活动负责人李奕萱介绍,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原证券家庭理财大讲堂走进园区为女神们讲解如何理财,邀请了资深心理专家讲授《女性心理健康》,同时也邀请了姐妹会旗袍模特队展示女性风采,旨在服务新时代女性实现德才兼备的大美,弘扬传统文化与美德,提升女性综合素质。

  春风十里,不如家有“财”女。家庭理财就是管理自己的财富,进而提高财富的效能的经济活动。中原证券郑州桐柏路营业部总经理辛志红表示,家庭理财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家庭理财的根本目的就是让家庭资产保值增值,或者叫家庭财富最大化。更进一步说,追求财富,就是追求成功,追求人生目标的自我实现。“为了使新时代智慧女性了解家庭理财的具体结构,掌握家庭理财内部的资金划分方式,中原证券综合理财专家现场授课,教女神们如何变得富有,如何为家庭理财。”辛志红说。

  自古以来,“女性”就是人们讴歌、赞美的主题之一,是因为女性尤其是新时代的女性在家庭“顶起半边天”,所以女性的心理健康与和谐的家庭关系有着非常重要的联系。如何维护女性心理健康?心理专家表示:着力把夫妻关系放在家庭关系中的第一位,避免婚姻中的五大致命伤,爱自己是最重要的事情……通过一系列心理自我调适的方法来提高女性心理健康水平。专家的分享让现场的女神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这次的授课收获良多,并建议下次组织男士学习。

(河南 原创 )【原创精选列表】“3·8美女节”女性专题沙龙展现新女性新风貌

安徽商会会员联络组组长、姐妹会会长、863软件园企业服务部主管李奕萱(左)赠送的《福缘善庆》书法作品(万庆丽 摄)

  活动现场,李奕萱赠送给河南新科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感恩之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靳采雯一幅自己书法作品《福缘善庆》,感谢靳采雯总经理的“感恩之家”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场地及礼品。同时,她表示,以德修身、以技增慧、以书润心、以诚交友、以善为怀、以爱传承。自己以及所属的姐妹会非常乐意分享女性的大美,帮助身边的女性蜕变成勇敢拼搏的职场精英和内外兼修、博爱天下的新时代女性。

(河南 原创 )【原创精选列表】“3·8美女节”女性专题沙龙展现新女性新风貌

姐妹会会员展示女性面貌(万庆丽 摄)

  据了解,姐妹会创办于2014年,是一个打造高知优雅女性的纯公益高端平台,会员上千人,分十五个兴趣小组,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沙龙活动,以提升女性综合素质和气质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