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航空特色和文化底蕴 郑州航院建成首个院系文化展示区

2018-03-05 17:32: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陈文杰):2018年新学期开学之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01教学楼一楼大厅让不少同学眼前一亮:“怎么这么帅?”“这么炫?”原来,中规中矩的一楼大厅被改建成了学校的院系文化展示区。

  生动的文字、图片,加上顶部从歼5到歼20的巨幅照片,恍如走进了梦幻航空王国。这就是该校在今年寒假期间建成的首个院系文化展示区。

  据介绍,此次建成的院系文化展示区,以该校航空工程学院为推介对象,分为“航空工程学院概况”、“名师及优秀学生代表”、“航空科技文化节”和“丰富多彩的赛事文化”四个板块,彰显了航空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

  相关负责人表示,院系文化展示区属于校园文化建设的内容,旨在充分利用校园的开放空间,宣传院系办学特色,突显院系文化育人,通过以文化人不断厚植校园文化。

  据悉,根据该校“航空文化做主题,多元文化为基础”的校园文化建设思路,“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建成五个院系文化展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