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会旗来到河北张家口

2018-03-02 09:00:07|来源:北京日报|编辑:尹红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fjwei833_b

  2月28日,主题为“全民共迎五环旗 京张同唱冬奥歌”的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张家口站活动在张家口大境门举行。张家口市市长武卫东代表张家口市从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手中接过奥林匹克会旗,并传递给学生代表。    韩子荣在致辞中指出,北京接过奥林匹克会旗,意味着冬奥会进入了北京周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赛事组织、赛会服务、宣传推广等各项筹办工作。

  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表示,冬奥会正在成为推动张家口一翼腾飞的重要“引擎”。张家口市将高标准规划建设场馆,高质量建设基础设施,高水平组织赛事,向全世界展示美丽中国形象、奥林匹克大国的责任担当。

  此次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为期2个月,将在张家口各县区及部分中小学进行。

  (记者 白波 李如意 通讯员 岳志强 武殿森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