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灯、庆元宵 河南新郑庙会热度依旧

2018-02-28 14:28:13|来源:人民网|编辑:万庆丽

【轮播图】赏花灯、庆元宵 河南新郑庙会热度依旧

赵新宇 摄

  人民网郑州2月27日电:元宵佳节来临,为丰富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河南新郑千稼集景区在庙会基础上增加了“赏花灯、猜灯谜、庆元宵”主题活动。

  2018年千稼集新春庙会以“穿越年代,还原年代”为主题。该景区在整条民俗街内悬挂了各式灯笼共3万余盏,每天晚上17点30分准时点亮,白天逛庙会,晚上赏灯会,成为庙会的一大亮点。

  “赏花灯、猜灯谜、庆元宵”主题活动,在夜间赏花灯的基础之上,增加了猜灯谜环节,街区内近300家店铺,每天晚上在灯笼亮起后准时挂出灯谜卡片,每店6个名额,凡参与并猜中灯谜的游客均可享受当前店铺内单人单品单件5折优惠,为游客增加了传统元宵佳节的乐趣。

  据了解,活动自农历正月十一(2月26日)开始,正月十六(3月3日)结束,为期7天。(黄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