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味大年乐购月 三大惊喜闹京城

2018-02-09 15:28: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与会领导启动“京味大年乐购月”活动

  与会领导启动“京味大年乐购月”活动。 摄影 王然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然):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的“京味大年乐购月”活动在京城盛大启幕。据了解,为满足过节期间北京市民更好地购置年货,保障民生需求,增强消费体验,本次活动将联合北京区域内200余家商业企业为北京市民带来焕然一新的购物体验,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孙尧副主任表示,北京市消费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满足消费者多维度、个性化的需求,成为全市商业服务业企业的重要任务。北京在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过程中,需要着力消费品质、消费模式、消费体验的不断升级与创新。“京味大年乐购月”活动,联合首都多业态商业服务业企业联合促销,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消费体验。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主要有三大特点:一是规模更大。今年参加活动的企业数量超过200家,门店数量3000余个,创历年之最。参与企业不但涵盖百货、超市、专业专卖店、电商平台、购物中心等多种业态,更有文化、娱乐、体育等服务消费企业参与进来。二是体验性更强。活动期间为市民提供民俗表演、非遗展示、年俗微讲堂、户外大型冰雪嘉年华等文化娱乐项目,让消费者尽情感受“年味儿”。三是受众更广。不仅本地的消费者和来京的游客可以参与本次活动,外地的朋友也可以通过在电商平台网购的方式参与活动,感受正宗的“京味”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