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议在京举办

2018-02-07 11:31: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8177_副本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议现场。 摄影 李胜兰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胜兰):2月6日,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议在京举办,北京市旅游委领导、北京市委社会工委领导、北京市社团办领导以及北京旅游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第四届三次监事会工作报告》等,并选举石建忠同志为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8205_副本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摄影 李胜兰 

  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刘毅向大会作了《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行业协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协会存在的问题。在谈到2018年行业协会的工作任务时,刘毅会长从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做好与政府脱钩前的准备工作、配合政府要做的几件大事、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协会自身建设、推进枢纽型社会组织建设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最后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更应有新作为。“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北京市旅游委、北京市社工委和北京市社团办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创新机制、创新体制,发挥好政府和行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行业自律、行业规范、行业协调职能,为北京旅游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贡献力量。”刘毅在会上说道。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粤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发言。她表示,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在刘毅会长及各分会会长的坚强领导下,在秘书处扎实的工作努力下,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王粤副主任指出,行业协会在新时代面临了新形势和新任务,她要求行业协会要配合北京市新的总体规划,在做好城市副中心的建设、保障2020年平谷的休闲产业大会的顺利召开、带动健康旅游产业和酒店业发展以及京张旅游休闲带的建设、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方面发挥协会应有的作用,为协会会员,为行业,为政府,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