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财富私享会之高净值客户财富传承”高峰论坛

2018-02-01 10:37: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消息: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财富私享会之高净值客户财富传承”高峰论坛,此次论坛特邀请到中国首位家族慈善信托设计者、中华遗嘱库管委会主任陈凯律师亲自授课,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中信保诚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到场客户200余位,客户参与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向客户详细介绍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

  陈凯律师以“高净值人士财富保障及传承”为主题,通过法律遗嘱继承、资产的隔离与保护、以及如何防范子女婚姻中遇到的风险,深入分析资产传承中遇到的问题与风险,接着从保险的原理与信托架构详细介绍了保险金信托产品。

  最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以“财富保全与家业传承”为主题,分别从中信集团背景、中信信托的运作情况以家族信托亮点与特色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述,参与客户纷纷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办此次财富论坛体验良好。(文 张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