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北京金博会如约而至

2018-01-25 10:07:03|来源:北京晨报|编辑:李玥

  2017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金博会”)将于2018年1月25日(周四)-1月28日(周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

  北京晨报记者从北京金博会组委会获悉,本次展会将以“新时代、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论坛推介、交流洽谈、惠民宣传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金融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并聚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传播前沿理念,研讨发展思路,展示最新成果,加强国际国内金融业交流与合作,搭建年度金融创新、金融成果发布平台,传播健康金融理财文化。

  经济兴则金融兴,金融实则经济稳。在本届金博会期间,130余家金融机构将联手展示中国金融业十八大以来,金融服务国家战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普惠金融等方面的创新发展实践;同时,还将举行为期四天共十六场“金融名家讲坛”活动,近百名私募经理、投资明星、股市大V出席金博会“金融名家讲坛”系列活动,不讲空虚的理论探讨、只讲务实的投资干货。

  此外,智慧金融、大知识IP、金融科技、惠民金融、区域金融、定制化金融、产业园金融、特色小微金融……多个金融细分领域或细分业务将在北京金博会集中亮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2017届北京金博会将在这个冬天携手金融最前沿的亮点与技术掀开金融业新篇章,在十九大开启的中国金融改革新时代里看各家机构如何再谱辉煌,共书芳华!

  北京晨报记者 陈小兵 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