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南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2018-01-22 15:46: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2018年1月19日,豫南商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豫南商会名誉会长曾庆祝,信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波,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豫,河南省民管局副局长王明远,省工商联组织部主任李凯,豫南商会名誉会长袁学忠,首席顾问张守印,常务顾问邵其政,会长张泽保,换届领导小组副组长熊维政,信阳市工商联秘书长周启超和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各县联络处主任和行业分会会长出席会议,326位代表出席大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122141006

大会现场(窦蕊 摄)

       大会共有14项议程。首先豫南商会会长张泽保作了的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以代表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豫南商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豫南商会二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最后大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豫南商会章程(草案)》和《豫南商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所有理事候选人均以高票当选。

     在大会期间举行的三届一次理事会上,豫南商会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选出了商会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会长候选人熊维政、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叶长明、刘军、李锟、吴继忠、张金海、陈铁民、屈良、姜克生、袁方、夏冬子、高兴文、梁侃均以全票当选。理事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11家常务副会长和7家副会长单位。熊维政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新聘名誉会长张泽保和新任秘书长刘洁颁发聘书。常务顾问邵其政讲话祝贺。

      信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波在讲话中对商会和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商会要切实发挥纽带桥梁作用,促进郑信两地交流合作;二是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政企良性互动;三是商会要当好娘家,增进彼此沟通联系。同时,他还就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出希望:一是要适应高质量发展大势;二是要抢抓历史性机遇;三是要展示新时代企业家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