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宣传有“妙招” 郑州民警发放特色新年挂历

2018-01-22 16:51: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万庆丽

  国际在线河南报道(高桠 陈文杰):1月21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分局的社区民警们走进居民小区、学校、商场,给市民免费发放精美挂历和安全防范手册,为市民送上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走访辖区书店,宣传安全常识赠送特色挂历(姬鹏举 摄)

走访辖区书店,宣传安全常识赠送特色挂历(姬鹏举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为加油站工作人员送特色挂历 (姬鹏举 摄)

为加油站工作人员送特色挂历 (姬鹏举 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郑州警方制作的特色安全挂历

郑州警方制作的特色安全挂历(姬鹏举 摄)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活动,郑州市公安局南关街分局自制了2000份精美挂历和10000份冬季安全防范画册,除了有展示民警风采的图片,还有防范盗抢骗、消防安全的注意事项。挂历上还印有“郑州警民通”二维码,群众通过扫码关注,即可网上查询、办理公安业务。

  民警们携带挂历深入辖区,将挂历和宣传手册送到群众手中,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提升了警察形象,营造了平安祥和的氛围。精美的警察挂历、通俗易懂的安全防范常识和“郑州警民通”高效便捷的网上服务业务,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