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绿荫公园举办腊梅文化展 500余株腊梅等您来赏

2018-01-09 11:28:46|来源:大河网|编辑:万庆丽

  寒冬百花绝,惟有腊梅开

  郑州绿荫公园举办腊梅文化展 500余株腊梅等您来赏

【文旅中原列表】郑州绿荫公园举办腊梅文化展 500余株腊梅等您来赏

  寒冬百花迹已绝,惟有腊梅独自开。昨天,陆续绽放的腊梅成为郑州绿荫公园一景,由郑州市园林局主办、郑州市绿文广场管理中心承办的2018第五届“绿满商都、花绘郑州”腊梅文化展,于今日在这里拉开序幕。届时,作为花展分会场的文化公园,将展出腊梅盆景。

  据介绍,本次腊梅展以“寒梅傲雪冬意暖”为主题,主会场绿荫公园主要展示地栽腊梅和布置园林景观,共有10多个品种,500余株腊梅供市民观赏。在分会场文化公园能看到的是,腊梅盆景和插花展示。本次腊梅文化展为期半个月左右。其间,将带领市民走进腊梅文化、欣赏腊梅歌舞、诵吟腊梅诗词,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温馨提示:

  1.绿荫公园(地点:东风路与天明路交叉口东北角)

  2.文化公园(地点:文化路与文劳路交叉口东南角)大河报记者 贺笑天 文 白周峰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