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年徒步大会举行

2018-01-08 10:16:41|来源:北京日报|编辑:李玥

  )由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和朝阳区人民政府主办、朝阳区体育局承办的2018北京市新年徒步大会暨朝阳区“用脚步丈量朝阳发展”系列活动启动仪式1月6日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

  新年徒步大会是北京市徒步协会与朝阳区共同打造的一项品牌全民健身活动,今年已经进行到第三届,在新年伊始之际举办,旨在带动广大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自去年开始,朝阳区创办了“用脚步丈量朝阳发展”健身活动,相继开展了健步走、健康跑、户外挑战赛等系列活动,让辖区内居民在健身中感受生态修复、城市更新的成果,感受朝阳区日新月异的发展。

  本次活动吸引了2022人参加,大家环绕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了10公里长走,同时这也是今年“用脚步丈量朝阳发展”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主办方还将在朝阳区各街乡的公园、绿地、河道路等地举办多站活动,内容包括徒步或骑行,活动贯穿全年,预计将吸引万人参加。(通讯员 李峰松